威海鲁闰装饰

新房装修封阳台一定要注意,以免后期出现问题

鲁闰装修队是聚焦于施工的队伍,所以不涉及主材的购买,但会有一批合作不错的主材商推荐给业主。其他主材经过过滤与择选,都很安心踏实了,唯有封阳台,一直磨合不到位。不知为什么这个行业咋就那么难弄,很多客户反应在封阳台方面不满意,我家也遇到过开发商留下的窗户质地不好,我让我的封阳台合作商全部换掉了。使用的时候,发现双层玻璃中间经常有雾气,不通透,尤其雨天,根本看不到外面。

然后就是从阳台窗最下边往阳台灌水,从床边往阳台漏水。后来抹胶抹了好几遍都不行。

再有就是纱窗开关时候不顺畅,卡在金属的插销上要费好大力气才能掰开。

这个老合作商后来被我开掉了。

有一次我去客户家里,看到阳台边有一条四公分左右的巨大缝隙,就非常纳闷地问业主咋回事。业主说这个封阳台的没经验,测量时候直接把尺子顶在保温层测量的,等阳台贴瓷砖时候保温层铲掉,这就出现一个大缝隙。我说那不要从新作吗。客户说他们不管,只答应用发泡剂给堵严。

我真是无语了。从此我在给客户的提醒文档里就加了一条封阳台注意考虑是不是贴瓷砖,让封阳台的记住把保温层计算进去。

还有一次做窗户的先把窗安在窗台了,但下边没有留贴瓷砖抹灰的余地。等瓦工一贴瓷砖,窗户给掩住了,打不开了。当时我批评了工人只顾自己低头干活,不知道全盘考虑一下;也建议了封阳台商家测量时候多用心多观察。

对于封阳台太专业的我不懂,但最起码客户要在签约前找他们确定几个结果,也就是要做到不渗水,不起雾,开关自由,材料厚实度要够;如果达不到,怎么赔付。

只关注结果比追踪过程来的简单有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