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鲁闰装饰

威海鲁闰装修小户型爆改,这小蜗居住着怎么样


进门左边厨房,右边是餐厅。

客厅阳台纳入到客厅,在做成落地窗,整个空间很通透明亮。

装修的时候业主就要做一个休闲阳台,也是给自己留出了一块属于自己的休闲角落。

小餐厅很温馨即使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餐厅在墙上掏出了一个窗户,窗户用的是白色实木材质,玻璃固定的。做了这样一个窗户之后,整个餐厅的采光都好了很多,而且设计也很温馨。餐厅这边做了一个白色大理石的小窗台,平时可以放一些摆件和饰品。

餐桌上方装了一个风扇灯,很好用,窗户上方安装了三个射灯,主要是制造气氛。 

4平小户型厨房也是温馨而治愈,厨房是长方形的,虽然空间不大。但是对于每天都要做饭的家庭来说,每样东西都不能缺少~

卫生间虽然也是只有3平多点,还是做了干湿分离。

浴室柜选择的是落地式的,地面腾空空间也很大,下面可以放洗脚盆、小凳子什么的,中间的腾空区域有43公分高度,所有的牙刷、牙膏、洗手液、擦脸巾都挂墙上,这样不会有积水,台面上空无一物,擦拭台面更方便,看起来也很简洁~

主卧考虑到睡眠浅,窗帘也跟其他空间不同,选择了灰色遮光帘,拉上完全不透光,周末可以肆无忌惮睡懒觉。整体空间也比较以实用为主,所以打了很大的衣柜没有浪费任何储物空间。卧室的灯光也有很多的选择,主灯,吊灯和壁灯。没有安装电视,没有电视柜,只留了一面白墙投影,床头背景墙也没有放任何装饰。

房子本身面积就不大,但是还要用来做休闲的一个空间、家里来客人睡觉的空间、以及储物空间,还有办公空间……所以打了一个顶天立地大衣柜,买了一个1.5米的沙发床,非常灵活。平时没有客人的时候,就会坐在这里弹弹吉他,看看电影,喝喝饮料。


评论

热度(1)